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49
我也是……多么痛的领悟

臭味是全部~~~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38
我吃了两口,就吃不下了

还是在我生日那天吃的

{:9_375:} 永远忘不了的回忆!!
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吾辈不敢......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49
我准备放工了~大家晚上谈

嗯嗯,牛哥晚上见~~~
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39
好吧,我听cally的话

{:6_291:} 那就乖了~
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42
吾辈亲戚也是这样说......吾辈个人也觉得差不多......

光是嗅到就顶不顺了,怎么放得进口~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5
光是嗅到就顶不顺了,怎么放得进口~

吾辈吃下去的瞬间觉得......世界抛弃了吾辈{:9_382:}
发表于 2016-12-28 17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吃~身边没有人会去买来吃~我也不敢吃~
发表于 2016-12-28 17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1
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臭豆腐,i can't understand

我这里的pasar malam也是这样,我也是不明白~~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28 17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58
吾辈吃下去的瞬间觉得......世界抛弃了吾辈

OMG~好恐怖~~{:9_375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5:14 , Processed in 0.38409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