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26
长篇的缺点就是越旧就越难找啊 可是有时候真的追到很心累 因为太长了 orz

一直追着看就还好~如果我现在才开始追柯南,我一定晕倒~(现在好像要900集了~幸好我停在700多集那里而已~{:5_259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23
谢谢萱悦啦~(风车吾辈以前用过,不过太多广告了所以没用了

而且那些广告都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哥晚上好~~~吾辈这边下大雨~~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29
而且那些广告都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遇到的广告都没有亲所想的那些哦~{:5_260:} 纯粹是game的广告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06
可以去casino试胆子~

牛哥不要教坏锕曲啦(踹{:10_386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28
风车的广告多到会爆炸的.....

也对 广告确实很烦人 特别是一些奇怪的广告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09
不……我是第十二集而已没有而已……才找youtube……之前的都是朋友给我,但没回家和他讨没~

youtube ...

因为youtube有版权问题的关系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0
我遇到的广告都没有亲所想的那些哦~ 纯粹是game的广告~

可是我遇到的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{:9_373:}

每次都用手遮着眼睛上风车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13
通常声音会变质 好像是因为版权问题所以才弄成那样
看youtube的有种被虐待的感觉

没改声音或者把影片变小小格会被砍掉~不过偶尔还是有幸存的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17
不过有些动漫还是可以在youtube看的~

没记错的话,野良神第一季,吾辈是在youtube看完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0:06 , Processed in 0.35150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