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2
没改声音或者把影片变小小格会被砍掉~不过偶尔还是有幸存的

基本上也只有1~2集有这样的侥幸 然后就会变成残缺系列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样的!kiwi蛋终于给你拿到了~
煤炭精暂时没空爬楼啊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3
我看见了拿破仑露出了不得了的表情 前途无量啊

我还是第一级而已啊~(大概就是世界第一初恋那个level罢了~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25
只是等15秒而已啊~

嗯嗯~不过广告太多也是受不了{:6_299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都想哭了{:9_371:}但是为了看动漫,还是上风车了{:6_289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29
而且那些广告都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嗯嗯......这个是重点......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3
有一部叫不愉快的妖怪庵,也是不错看~~~妖怪很萌~~~

哦吼~ 锕曲这就去搜 {:6_292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5
吾辈放了40多分钟才来吃,结果手指冻得发痛

{:8_360:}

要吃之前先放下层解冻啊{:6_28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
好样的!kiwi蛋终于给你拿到了~
煤炭精暂时没空爬楼啊~

对啊{:9_377:}

好的,树老大回头见{:6_302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5
完全遮住视频了,然后按打叉关掉的时候又不小心点进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气死我 ...

原来如此~辛苦亲了~{:5_27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0:04 , Processed in 0.2538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