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3
timing不好~~还是说最近的广告都变成那些了~

吾辈大概三四年前曾经用风车看,那时候干干净净很少广告(结果几年前回去看的时候......直接关掉......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
好样的!kiwi蛋终于给你拿到了~
煤炭精暂时没空爬楼啊~

树老大!!晚上好啊!{:8_366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
嗯嗯......这个是重点......

好讨厌啊{:9_37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阿姐成功了!!!恭喜!!!{:6_308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
嗯嗯~不过广告太多也是受不了

会超不耐烦的~目前都觉得还可以接受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7
原来如此~辛苦亲了~

所以总结是:看动漫真不容易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5
我好像也是在youtube看野良神耶!(这部超好看的!雪音变妖怪那部分太伤心了~

嗯嗯,第二部是在一个Blog看完的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5
哦吼~ 跟锕曲一样 不过第二季就没有了 另外翻别的网站看

嗯嗯~难得youtube会出现完整版的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
阿姐成功了!!!恭喜!!!

谢谢!!{:7_342:}准备气死牛{:6_28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
我还是第一级而已啊~(大概就是世界第一初恋那个level罢了~

拿破仑看的是世初的漫画还是动漫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8:20 , Processed in 0.3333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