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
吾辈大概三四年前曾经用风车看,那时候干干净净很少广告(结果几年前回去看的时候......直接关掉......

我去年比较常用~也没什么广告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
基本上也只有1~2集有这样的侥幸 然后就会变成残缺系列了

没错没错~{:6_301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
好样的!kiwi蛋终于给你拿到了~
煤炭精暂时没空爬楼啊~

煤炭树晚上好~~~欢迎回来~~~{:6_311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
所以总结是:看动漫真不容易

哈哈哈哈哈!因为不容易,都这样找来看了那么多年,所以免疫了~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可恶了{:9_374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
我都想哭了但是为了看动漫,还是上风车了

kiwi蛋你还没试过看一页小说要按x 18次那种广告 按歪一些就会跑出不得了的东西
一章大概2000字 一天看不知道多少页 于是锕曲就这样看了1300++章节 各种腰痛 {:6_32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1
哈哈哈哈哈!因为不容易,都这样找来看了那么多年,所以免疫了~

你们真努力啊,辛苦了~~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15
不要~免费的都不要!!打死都不要!

可是你张开口了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6
哦吼~ 锕曲这就去搜

不过吾辈很久没看了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0
牛哥不要教坏锕曲啦(踹

是舞姑娘啦~{:6_30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8:21 , Processed in 0.33519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