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要变成巨人,踏着猎人,踩着牛{:6_290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1
因为youtube有版权问题的关系

非好专业!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7
要吃之前先放下层解冻啊

吾辈直接放在桌子上等凉......还没放凉前丢玻璃,玻璃大概都会碎掉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3
没记错的话,野良神第一季,吾辈是在youtube看完的

野良神!我有看漫画!好看!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3
timing不好~~还是说最近的广告都变成那些了~

什么广告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嗯,有些网站就没有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1
kiwi蛋你还没试过看一页小说要按x 18次那种广告 按歪一些就会跑出不得了的东西
一章大概2000字 一天看 ...

{:6_317:}

蒙曲…………你简直是高手!{:6_315:}传授几招?{:6_32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9
嗯嗯,第二部是在一个Blog看完的~

该不会是在那个“JA 日本动漫交流平台”?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
吾辈直接放在桌子上等凉......还没放凉前丢玻璃,玻璃大概都会碎掉

真的!{:6_317:}硬的和石头没两样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
拿破仑看的是世初的漫画还是动漫啊?

动漫的!{:6_283:} 我都是看动漫版的,很少去看漫画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8:21 , Processed in 0.28746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