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 会超不耐烦的~目前都觉得还可以接受~
使用道具 举报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 嗯嗯,有些网站就没有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 谢谢!!准备气死牛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 其实普通游戏的广告吾辈也还可以接受,不过大部分的都是遇到......那种的广告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 我要变成巨人,踏着猎人,踩着牛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 不过竟然没看见牛哥上来抢楼~~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6 我的存在意义何在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 我去年比较常用~也没什么广告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6:12 , Processed in 0.3382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