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38
会超不耐烦的~目前都觉得还可以接受~

其实普通游戏的广告吾辈也还可以接受,不过大部分的都是遇到......那种的广告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
嗯嗯,有些网站就没有

介绍几个来?{:7_35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
谢谢!!准备气死牛

不过竟然没看见牛哥上来抢楼~~~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
其实普通游戏的广告吾辈也还可以接受,不过大部分的都是遇到......那种的广告

+1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
我要变成巨人,踏着猎人,踩着牛

我的存在意义何在{:9_372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
不过竟然没看见牛哥上来抢楼~~~

全职猎人大概偷懒去了?{:7_35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
不过竟然没看见牛哥上来抢楼~~~

刚刚进行一些内部会议……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6
我的存在意义何在

你的存在意义非抢楼也{:6_30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0
我去年比较常用~也没什么广告~

嗯嗯,现在要找个比较少广告的网站看戏都有点难了,电视机有广告,现在网站也有广告......广告真是无处不在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
其实普通游戏的广告吾辈也还可以接受,不过大部分的都是遇到......那种的广告

非~你到底进什么网页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6:12 , Processed in 0.3382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