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9
下次又会有内部会议哦

下次我不去开会了……开了一小时多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1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50
嗯嗯~~~很不错看~~~

可是故事很悲剧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男主真的有点悲剧,动漫版应该会出第三季,毕竟感觉大魔头都出来了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1
你们真努力啊,辛苦了~~

不辛苦~只为了追动漫~{:6_28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2
男主真的有点悲剧,动漫版应该会出第三季,毕竟感觉大魔头都出来了

大魔头是一个很不受欢迎的角色,出现很久了其实……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59
下次我不去开会了……开了一小时多

有得选的吗?{:7_34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1
可是你张开口了~

{:10_384:} 准备把牛当沙包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2
不辛苦~只为了追动漫~

真是热血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道~{:7_34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3
野良神!我有看漫画!好看!

没想到帅牛居然有看这部!{:6_316:} 夜斗好帅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4:37 , Processed in 0.54449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