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5
其实普通游戏的广告吾辈也还可以接受,不过大部分的都是遇到......那种的广告

不懂是我幸运还是timing好~都没什么遇到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抢楼,为了我的存在意义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3
准备把牛当沙包~

cally,你越来越残暴了{:9_374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3
大魔头是一个很不受欢迎的角色,出现很久了其实……

第二季的最后一集看到他真的超级不爽的......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4
蒙曲…………你简直是高手!传授几招?

第一心平气和 第二手不要抖 第三手指定格在那个地方 按完为止 {:6_306:}
可是我按得快吐血了 {:9_378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5
没想到帅牛居然有看这部! 夜斗好帅哦~

基本上原著是漫画的,我都有看~因为我看漫画比较多~一目十行的天眼通~{:6_29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6
为了抢楼,为了我的存在意义

你去这么跟你老板说吧{:7_34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7
嗯嗯,现在要找个比较少广告的网站看戏都有点难了,电视机有广告,现在网站也有广告......广告真是无处不 ...

就连youtube播着一半的歌都会突然跳广告出来~听歌的mood直接断掉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44
动漫的! 我都是看动漫版的,很少去看漫画的~

原来如此 动画版的级别和漫画版的简直是天和地啊 漫画是大学级别的 {:6_291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5
不懂是我幸运还是timing好~都没什么遇到~

吾辈遇到的话就没毅力了......直接跑去找别的网站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4:37 , Processed in 0.34398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