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
你去这么跟你老板说吧

我开会其实就和那几个论坛长老开啊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50
嗯嗯,是那个没错~~~

我也是有关注这个blog~想下载动漫就会去那边挖~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
第一心平气和 第二手不要抖 第三手指定格在那个地方 按完为止  
可是我按得快吐血了

看到手不要抖,我笑了{:7_349:}

不过这个确实是重点{:6_294:}好,我下次就这样试试{:6_29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
就连youtube播着一半的歌都会突然跳广告出来~听歌的mood直接断掉~

没错,看到一半半就突然一个游戏的广告冒出来,有些还不能skip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
我开会其实就和那几个论坛长老开啊

{:6_309:}

那你下次也要乖乖开会去!不准抢楼!抢楼才不是你存在的意义,忍不住提醒天真无邪的牛!{:6_303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
看到手不要抖,我笑了

不过这个确实是重点好,我下次就这样试试

kiwi蛋你加油 {:6_291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2
男主真的有点悲剧,动漫版应该会出第三季,毕竟感觉大魔头都出来了

第二季的最后一集已经放了伏笔~夜斗的爸爸出场了(??相信会有第三季~在等待着!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的,蒙曲老师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所以大家说的情形都司空见惯啊~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6
cally,你越来越残暴了

难道帅牛不知道我也是恶魔吗~{:7_347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4:37 , Processed in 0.45984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