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 你去这么跟你老板说吧
使用道具 举报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50 嗯嗯,是那个没错~~~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 第一心平气和 第二手不要抖 第三手指定格在那个地方 按完为止 可是我按得快吐血了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 就连youtube播着一半的歌都会突然跳广告出来~听歌的mood直接断掉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 我开会其实就和那几个论坛长老开啊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 看到手不要抖,我笑了 不过这个确实是重点好,我下次就这样试试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2 男主真的有点悲剧,动漫版应该会出第三季,毕竟感觉大魔头都出来了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0 kiwi蛋你加油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4 真是热血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6 cally,你越来越残暴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4:37 , Processed in 0.45984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