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
第一心平气和 第二手不要抖 第三手指定格在那个地方 按完为止  
可是我按得快吐血了

啊曲……你简直是高手啊啊啊啊啊啊啊{:7_342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
我也是有关注这个blog~想下载动漫就会去那边挖~

最近重开了,有段时间关闭了~(吾辈下载也是在那边下载~这一个blog的质量很不错,动漫的清晰度都很高(不过吾辈电脑比较废,最多开到480P的清晰度(720P以上的直接卡到不能看(不是网速......是电脑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2
难道帅牛不知道我也是恶魔吗~

这么说妙懂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0
第二季的最后一集已经放了伏笔~夜斗的爸爸出场了(??相信会有第三季~在等待着!

你懂谁是爸爸吗~其实我挺无言的……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1
所以大家说的情形都司空见惯啊~

已经免疫了原来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7
基本上原著是漫画的,我都有看~因为我看漫画比较多~一目十行的天眼通~

不懂为什么,我觉得看会动的画面会比较容易理解啊~所以只看动漫版的,外加有配音和BGM听~就更棒了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0
第二季的最后一集已经放了伏笔~夜斗的爸爸出场了(??相信会有第三季~在等待着!

不过看了第一和第二季......吾辈有个结论,野良(面具小女孩)真的挺无敌的......在黄泉还能逃脱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
原来如此 动画版的级别和漫画版的简直是天和地啊 漫画是大学级别的

{:6_309:} 原来漫画呈现方式跟动漫不一样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8
吾辈遇到的话就没毅力了......直接跑去找别的网站看

原来如此~不过伊莉网站的视频都没有广告的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09
没错,看到一半半就突然一个游戏的广告冒出来,有些还不能skip

就是!!!{:10_389:}气死人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3:42 , Processed in 0.37359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