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3
你懂谁是爸爸吗~其实我挺无言的……

那个去勾搭吾辈可爱的女主的渣渣男吧!!!最后还一脸笑意拿着人家用命换来的毛笔!!!(掀桌,拿出电锯{:10_385:}{:10_386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5
原来漫画呈现方式跟动漫不一样~

剧情上会有差别,动漫版可能会删减,增加,改变剧情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6
原来如此~不过伊莉网站的视频都没有广告的~

那就太好啦~~~万岁~~~{:8_361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6
就是!!!气死人的!

听歌听到一半真的就不能忍!{:10_390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7
剧情上会有差别,动漫版可能会删减,增加,改变剧情

naruto 动漫就是最好的例子~太多动画新剧情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2
最近重开了,有段时间关闭了~(吾辈下载也是在那边下载~这一个blog的质量很不错,动漫的清晰度都很高( ...

难怪有一段时间我找不回来~{:6_285:} 对,几乎大部分的动漫都有上载~我非常懂非非说什么,开高画质的laptop就会process不到了,播放都卡着卡着的,看到很不享受~所以我不在laptop看动漫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6
那个去勾搭吾辈可爱的女主的渣渣男吧!!!最后还一脸笑意拿着人家用命换来的毛笔!!!(掀桌,拿出电锯 ...

我好讨厌他!!!!!!!!可是很长命……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真聪明~{:6_291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3
你懂谁是爸爸吗~其实我挺无言的……

不知道~第三季还没出来~之前才看到Aragoto而已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聪明的话就不会忘记天使与恶魔的故事{:6_285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3:40 , Processed in 0.33397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