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3 已经免疫了原来
使用道具 举报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4 不过看了第一和第二季......吾辈有个结论,野良(面具小女孩)真的挺无敌的......在黄泉还能逃脱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0 难怪有一段时间我找不回来~ 对,几乎大部分的动漫都有上载~我非常懂非非说什么,开高画质的lapt ...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3 不知道~第三季还没出来~之前才看到Aragoto而已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0 naruto 动漫就是最好的例子~太多动画新剧情~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7 剧情上会有差别,动漫版可能会删减,增加,改变剧情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1 我好讨厌他!!!!!!!!可是很长命……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8 听歌听到一半真的就不能忍!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6 她是野良~有那么多的主人~看到她,我真的心里毛毛的~每次在筹谋一些阴谋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3:43 , Processed in 0.4807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