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3
已经免疫了原来

对啊~~{:6_29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4
不过看了第一和第二季......吾辈有个结论,野良(面具小女孩)真的挺无敌的......在黄泉还能逃脱

她是野良~有那么多的主人~看到她,我真的心里毛毛的~每次在筹谋一些阴谋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0
难怪有一段时间我找不回来~ 对,几乎大部分的动漫都有上载~我非常懂非非说什么,开高画质的lapt ...

吾辈不是Laptop的就更惨了(不过有360或者480画质的就很不错了,上次下载过言叶之庭1000多画质的,结果完全不能看,就乖乖上网看480的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3
不知道~第三季还没出来~之前才看到Aragoto而已~

第二季哪里结束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0
naruto 动漫就是最好的例子~太多动画新剧情~

不过不要太过影响作者的原著故事就好了,改太多的话就会影响作者想表达的东西了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7
剧情上会有差别,动漫版可能会删减,增加,改变剧情

嗯嗯~所以才叫“改编自”什么什么动漫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1
我好讨厌他!!!!!!!!可是很长命……

搞不好会被夜斗斩成渣渣,然后拿去泡茶喝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3
不知道~第三季还没出来~之前才看到Aragoto而已~

第二季结局最后在天桥上的那个有很多妖怪跟着他的男学生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18
听歌听到一半真的就不能忍!

最近我都开特长的合集歌曲听,一整首就跳出了几次广告了!{:10_38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6
她是野良~有那么多的主人~看到她,我真的心里毛毛的~每次在筹谋一些阴谋~

给人一种已经不是普通等级的危险的感觉,每一次出现都没好事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3:43 , Processed in 0.4807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