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8
嗯嗯~所以才叫“改编自”什么什么动漫~

如果没说清楚的话真的会被很多粉丝吐槽{:6_301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3
我聪明的话就不会忘记天使与恶魔的故事

{:6_329:}所以我并不善良,但也不邪恶~(好帅的对白{:8_361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9
最近我都开特长的合集歌曲听,一整首就跳出了几次广告了!

嗯嗯,就真的会让人mood down{:9_372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6
吾辈不是Laptop的就更惨了(不过有360或者480画质的就很不错了,上次下载过言叶之庭1000多画质的,结果完 ...

480的就已经很不错了~(网速也是一个问题,我也没办法看720的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3
480的就已经很不错了~(网速也是一个问题,我也没办法看720的~

嗯嗯,清晰度正常就OK了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7
第二季哪里结束~

女主在洞口喊夜斗的真名唤回他上来~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9
第二季结局最后在天桥上的那个有很多妖怪跟着他的男学生

对对对!看到那幕是有不爽的感觉,不过也立刻知道会有第三季~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0
给人一种已经不是普通等级的危险的感觉,每一次出现都没好事......

就是啊~幸好夜斗和雪音都逢凶化吉~真的是好拍档啊~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1
如果没说清楚的话真的会被很多粉丝吐槽

也是的~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3
嗯嗯,就真的会让人mood down

嗯嗯~莫非,非非也有一边上网一边听歌的习惯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2:05 , Processed in 0.34265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