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6 00:56
原来如此~~好有意义啊! 祝树老大学吉他加油哦~

O(∩_∩)O谢谢大门钥匙~煤炭精会努力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迟了,但是
恭喜小旸子光荣完成30天结业任务啊!!!!!
{:8_361:}{:8_362:}{:8_361:}{:8_362:}{:8_361:}

最后一个就是你啦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6 07:40
可是我要听

不会比我烂的啦

应该听到了吧~
kiwi蛋钢琴就弹得很好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6 07:41
我懂了,nunchieobshi

好难的发音~秒忘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6 08:21
Joy to the world! The Lord has come! Let earth receive the King! Let every heart prepare Him room, ...

gamsahanida~kiwi蛋也是善良的蛋蛋~

第一次知道这首歌的歌词{:6_306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6 11:21
莫非cally和小白在一起了。所以六月会哭

有内幕?!!!{:6_287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6 11:26
哈哈哈!我这几天要赶完它就对了~

完成了么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26 14:13
我也喜欢,可惜第二季换人了!
不过,更喜欢他出演“肖奈大神”的模样!
再来的话,李易峰、霍建华、胡 ...

放眼过去都是美男型,嗯~
咱们殿牛牛正是走这风格呢!{:6_283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26 14:15
昨天圣诞节,大家过得还开心吗?
昨晚出去一整天了,所以都没来得及上来这里看一看~

那天有很多彩蛋,不懂小舞捡到几个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6 15:53
你可以说话不要伸中指吗

原来那个图是伸中指,多少个图败在牛牛哥手中不能用了啊{:6_301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0:09 , Processed in 0.39290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