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6 18:48
可是cally还是有笑

话说我总算完成假期oncall了,虽然明天还是继续工作

好棒好棒~给你一个赞!{:6_30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6 20:55
大家晚上好~~~吾辈回来啦~~~

从哪里回来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6 20:57
吾辈这架的状况也是差不多,有点凹进去了

结果现在弄好了,还是买新的了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6 21:17
今晚有空上来聊聊w

啊~错过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6 21:21
你们的2017年愿望是什么呢?

麒麟老妖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忙啥?老妖~
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2
谁不知道从头卡到尾啊!说好不笑的,怎么可以嘲笑人家的努力!

小心牙齿掉光光!{ ...

哦呵呵呵{:6_283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7 09:12
《妖瞳》(有关妖怪的~~~原价的价钱会让吾辈犹豫差不多一个小时的价钱......)
附带一提......询问工 ...

如果对方是男娃就奇怪咯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07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7 09:25
今天怎么大家一早就灌水max

因为有牛牛哥英明的领导~{:6_28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7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3
O(∩_∩)O谢谢大门钥匙~煤炭精会努力的!

加油加油~树老大一定行的!{:6_316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9:44 , Processed in 0.2558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