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07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没~还有一点点{:9_38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7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2017的愿望是在本地出版小说吧
发表于 2016-12-29 07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忙着实现愿望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07:49
嗯,2017的愿望是在本地出版小说吧

写好成品了吗{:6_30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7年什么愿望嘛……

希望能写多几本自己喜欢的故事,没出版也ok,总会有人喜欢的 {:8_367:}

其实是希望自己头脑不要像今年那样消耗过度到当机了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07:42
还没~还有一点点

cally~早安~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3:55
原来如此~不过那样就变成H的了~

你说什么H啊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锕曲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42
有种帅牛在幸灾乐祸的感觉

简直是甘拜下风啊{:7_34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39
有内幕?!!!

一早就看到某只煤炭精在爬楼梯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3
那天有很多彩蛋,不懂小舞捡到几个?

没有捡到~
那天没时间上网呢!
{:9_37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9:33 , Processed in 0.24699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