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3
放眼过去都是美男型,嗯~
咱们殿牛牛正是走这风格呢!

哈哈,先看样貌,再看性格啦~
虽然我所列出的都是美男型的,可是他们都是那种呆萌呆萌的,我很容易就沦陷,哈哈~
{:8_35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19
嗯嗯,放冰箱冰冻~~~菲舞晚上好~~~

那个味道一定会……{:6_284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06
可以去casino试胆子~

都说了我不赌嘛~
对casino这种东西完全不感兴趣~
{:6_29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1:02
嗯嗯,也只能这样了~ 动漫剧场在这里果然还不太普遍~

对啊~
马来西亚都很少上日本的电影的~
《你的名字》或许是个例外~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帅牛早安!{:8_36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35:} 我才不掉进你的圈套~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08:54
我才不掉进你的圈套~

莫非是Henshin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29 08:45
对啊~
马来西亚都很少上日本的电影的~
《你的名字》或许是个例外~

《你的名字》真的是一个例外啊~像是柯南剧场版,Love Live剧场,还是有发现到动漫剧场慢慢踏入这里的电影院~
发表于 2016-12-29 08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对!帅牛就保持这个Henshin就对了!{:7_35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9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08:58
嗯,对!帅牛就保持这个Henshin就对了!

还以为什么带{:6_335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9:32 , Processed in 0.2847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