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35
还有3天,今年就过完了

cally不妨说说还有什么没完成的2016事情~{:6_31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46
没错没错~~~萱悦早上好~~~

非师兄早安~今天要多出去啊~
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7
就是啊~幸好夜斗和雪音都逢凶化吉~真的是好拍档啊~

+1,他们真的挺多灾多难的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8
嗯嗯~莫非,非非也有一边上网一边听歌的习惯?

有时候写故事会听,或者休息的时候会{:6_30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8 22:39
后面故事简直是悲剧了……几个月没看漫画了~

{:6_309:}只能祈祷他们不会那么快领便当了~
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4
只能祈祷他们不会那么快领便当了~

后面真的有些惨不忍睹{:6_294:}

一直提到器的名字和往事和背叛主人等的事迹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3
有时候写故事会听,或者休息的时候会

最近听什么歌~
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8 23:54
真的很感人~~完全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名,完全是在抓狂的边缘了,幸好女主机智啊~~(夜斗捧着属于自己的 ...

惠比寿领便当那边真的蛮伤心的,不过夜斗=夜卜.......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Ohayou~ {:6_29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46
没错没错~~~萱悦早上好~~~

非非早上好~(精神恍惚{:5_261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8:03 , Processed in 0.33227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