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0
cally不妨说说还有什么没完成的2016事情~

有~还有一样东西还在做着,完成了就真的可以暂时relax了~{:8_36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6
有~还有一样东西还在做着,完成了就真的可以暂时relax了~

话说我还没开始,因为最近都在写我的长篇{:6_294:}

那几天的灵感好像不见了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阿肠早上好~~~{:6_31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1
+1,他们真的挺多灾多难的

然后雪音变成祝器,真的太感动了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3
有时候写故事会听,或者休息的时候会

{:6_308:}      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书展啦~那天出去买东西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9
话说我还没开始,因为最近都在写我的长篇

那几天的灵感好像不见了

多少个字了~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5
结果现在弄好了,还是买新的了?

没买新的~找个时间拿去给老师看看还能弄回来再打算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6
有~还有一样东西还在做着,完成了就真的可以暂时relax了~

其实我没什么想做的事,或许好好休息吧{:9_37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57
如果对方是男娃就奇怪咯~

不会是男娃啦~{:6_30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8:02 , Processed in 0.2630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