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近吾辈还蛮少听歌的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0
最近吾辈还蛮少听歌的

就来一首简单的歌~{:6_30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阿姐早上好~~~{:6_31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3
非非早上好~(精神恍惚

萱悦昨晚没睡好吗?{:6_29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9
然后雪音变成祝器,真的太感动了~~

二刀流砍遍天下无敌手XD{:6_30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7
2016前疯狂一下~

疯狂......吾辈早就过了疯狂的年纪吧......以前的确是有点疯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9
其实看到那爸爸还真让我看不下去

那家伙其实是个变态吧......心理变态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0
就来一首简单的歌~

Crossing Field~这首吾辈以前蛮常听的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7
为啥?写作最辛苦的就是逼自己去写

等到明年就超级龟速了,等下到最后又不了了之{:9_378:}

所以不管怎样,每天都要写,没灵感也写{:9_37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7
疯狂......吾辈早就过了疯狂的年纪吧......以前的确是有点疯

……

非,你还没2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{:6_285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6:30 , Processed in 1.53743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