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非早安{:6_31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8
那家伙其实是个变态吧......心理变态

简直无聊{:9_37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0
Crossing Field~这首吾辈以前蛮常听的

动漫歌吗~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0
等到明年就超级龟速了,等下到最后又不了了之

所以不管怎样,每天都要写,没灵感也写{:9_376 ...

原来如此~那可能玩少点fb了~{:7_34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0
……

非,你还没2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飘~~~吾辈懒惰啦......也不想去疯了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三天就结束今年咯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吾辈蛮想把他埋葬到地下6000尺之下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完整版的~是动漫歌没错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构思和找资料的阶段…… 说起来,以前曾经想过当全职作家(在知道收入很少的情况下想过),不知道这样的想法能不能维持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08:08
2017年什么愿望嘛……

希望能写多几本自己喜欢的故事,没出版也ok,总会有人喜欢的

可以自费出版,印刷2-5本,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6:29 , Processed in 0.50359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