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 在构思和找资料的阶段…… 说起来,以前曾经想过当全职作家(在知道收入很少的情况下想过),不知道这样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06:46 麒麟老妖呢?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 麒麟早上好~~~加油吧~~~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9 惠比寿领便当那边真的蛮伤心的,不过夜斗=夜卜.......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3 飘~~~吾辈懒惰啦......也不想去疯了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8 早上好,非!非的2017愿望是什么?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9 话说我还没开始,因为最近都在写我的长篇 那几天的灵感好像不见了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 可以自费出版,印刷2-5本,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4 15:05 , Processed in 0.2622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