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
在构思和找资料的阶段…… 说起来,以前曾经想过当全职作家(在知道收入很少的情况下想过),不知道这样 ...

麒麟早上好~~~加油吧~~~{:6_30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还没回答你的2017 愿望是什么,小妖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
麒麟早上好~~~加油吧~~~

早上好,非!非的2017愿望是什么?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妖应该办个新活动: 2017年的新愿望&目标,哈哈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09:59
惠比寿领便当那边真的蛮伤心的,不过夜斗=夜卜.......

没想到是另外一个念法~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3
飘~~~吾辈懒惰啦......也不想去疯了

应该去party party all night~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8
早上好,非!非的2017愿望是什么?

就好好读书,不要偷懒,脱离懒惰轮回,找到想读的科系/以后想要做的事情,换架新电脑,填完全部坑,找到人生的方向......(愿望有点多了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09
话说我还没开始,因为最近都在写我的长篇

那几天的灵感好像不见了

没关系,我们先忙好自己的事先~{:6_327:} 然后再一起努力!
诶!!{:6_321:} 灵感不见了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
在构思和找资料的阶段…… 说起来,以前曾经想过当全职作家(在知道收入很少的情况下想过),不知道这样 ...

原来如此……要在本地做到全职作家,我所认识的只有2个,恰好是女生

必须是嫁人+多产,这两个严苛条件……{:6_30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6
可以自费出版,印刷2-5本,哈哈

牛哥会支持,只要麒麟开口{:6_308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5:05 , Processed in 0.2622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