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3
不是哦,是很夜睡,这几天太疯狂了~ 结果今天就开始感觉精神blur blur了~

今晚就早点休息吧,别太迟睡{:6_313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5
二刀流! (桐人那里的

“帮我撑十秒!”,这句已经成为经典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1
原来如此~那可能玩少点fb了~

少点上论坛灌水是真的{:6_30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3
多三天就结束今年咯~~~

2017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3
没关系,我们先忙好自己的事先~ 然后再一起努力!
诶!! 灵感不见了~~

米错{:9_37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5
想到的时候就开始行动哦!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!

好好睡觉,好好偷懒,好到工作无法打扰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7
吾辈晚上不出门的~

就来一次~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0
对对~其实野良神一出第一季预告片的时候,我就被强大的声优团,画风和内容吸引了,果断追这部!

啊,话说小白之前的头像是不是野良神?感觉类似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3
不是哦,是很夜睡,这几天太疯狂了~ 结果今天就开始感觉精神blur blur了~

你晚上干啥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5
二刀流! (桐人那里的

one piece就三刀流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5:05 , Processed in 0.24715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