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6
吾辈还是接受不了啊

接受吧,非,接受就快要开学的事实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没看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8
你为什么每次都要接下去

因为这是我存在的意义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知道很少啦,但是至少有写到,至少……{:9_37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9
one piece 有 一刀流,二刀流,三刀流,四刀流,八刀流

妖精尾巴有千刀流~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9
我知道很少啦,但是至少有写到,至少……

其实很奇怪的,当你专心一件事,反而没那么有效率呢~{:6_323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7
今晚就早点休息吧,别太迟睡

好的~~听非非的话{:5_25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9
因为这是我存在的意义

我还以为你存在的意义是吃草/产牛奶?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~遇到很多老同学啦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0
我还以为你存在的意义是吃草/产牛奶?

还有抢楼哦~{:6_335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3:14 , Processed in 0.29016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