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1
对啊!太酷了,这句对白!

跟青眼恶魔决斗那边吾辈看蛮多次的~~~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1
老同学……是指五十岁时遇见小学同学啊

没差啦,现在遇到都被无视啦~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时候飘下线了,回头见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面对的现实还是要面对{:9_37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09
少点上论坛灌水是真的

亲说得太中肯了~(我真的很多时候都在灌水~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5
是时候飘下线了,回头见

阿姐拜拜~~~{:6_30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1
所以你想说的是……?

我脑海最理想的写作模式是,放一本书在旁边,电话丢远一些,论坛可以开着~等写不下去,就看一下书,或走一圈论坛,尽管一分钟从文字消失,但会有种莫名愧疚,就会觉得还是继续写下去{:6_29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2
夏目友人帐的夏目~

好像很多季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2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嗯,应该有五季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啊 {:6_34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1:29 , Processed in 0.2786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