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2
就好好读书,不要偷懒,脱离懒惰轮回,找到想读的科系/以后想要做的事情,换架新电脑,填完全部坑,找到 ...

年轻真好的感觉wwww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3
原来如此……要在本地做到全职作家,我所认识的只有2个,恰好是女生

必须是嫁人+多产,这两个严苛条件 ...

哈哈哈,无言以对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4
话说忘记说,欢迎麒麟回归~

只是回归几天? 2017 再杀出去!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4
很少看到这么火大的坏人

刀剑神域ALO也有一个人神共愤的变态~(非非一定懂是谁~{:6_33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5
啊,话说小白之前的头像是不是野良神?感觉类似

那个是夏目{:6_315:} 这又是一部超治愈超温暖的动漫~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画画君约会,约到三更半夜才让我去睡觉~{:7_35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4
跟青眼恶魔决斗那边吾辈看蛮多次的~~~

我也是,看几次都觉得kirito太帅啦!{:8_363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31
我脑海最理想的写作模式是,放一本书在旁边,电话丢远一些,论坛可以开着~等写不下去,就看一下书,或走 ...

我也有着相似的感觉~~画不下的时候就来灌一下水~然后再继续画下去~{:8_36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2:14
嗯嗯,应该有五季~~~

第六季即将会出!!!{:8_36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08:57
《你的名字》真的是一个例外啊~像是柯南剧场版,Love Live剧场,还是有发现到动漫剧场慢慢踏入这里的电 ...

是啊是啊~
真希望马来西亚多进一些日本电影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1:19 , Processed in 0.2615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