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14
吾辈蛮喜欢的~~~只是放太久要等凉点才好吃

我不喜欢榴莲!!!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8
是啊是啊~
真希望马来西亚多进一些日本电影~

对对~然后我就有目标去电影院看电影了~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23
哈哈哈,无言以对

当作牛哥哥胡说八道吧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0
和画画君约会,约到三更半夜才让我去睡觉~

不怕工作打瞌睡吗{:6_32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7
我也有着相似的感觉~~画不下的时候就来灌一下水~然后再继续画下去~

其实万恶是fb啊,毫无营养的刷首页 而已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0
不怕工作打瞌睡吗

也会打瞌睡~(一直对着字,本来就特别容易想睡觉{:6_32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1
其实万恶是fb啊,毫无营养的刷首页 而已

幸好我戒了刷面子书~(想起以前真的是浪费时间在看无聊的面子书消息~{:6_34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3
也会打瞌睡~(一直对着字,本来就特别容易想睡觉

可以偷偷看帅哥照片提神一下~{:6_323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5
幸好我戒了刷面子书~(想起以前真的是浪费时间在看无聊的面子书消息~

对,所以第一步就是减少发表状态~慢慢就会没那么在意~我的私人账户都是被人tag的,某专页就忽视吧~{:6_32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3
原来如此……要在本地做到全职作家,我所认识的只有2个,恰好是女生

必须是嫁人+多产,这两个严苛条件 ...

多产是必须的啦,嫁人就不一定啦= =
主要是知名度和市场销量必须要高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1:10 , Processed in 0.25556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