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o Moo 于 2016-12-29 14:53 编辑
珍妮可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0
多产是必须的啦,嫁人就不一定啦= =
主要是知名度和市场销量必须要高。

因为嫁人后,就可以等老公养啊,也没那么经济负担{:9_370:}

我也想过这样的模式,一个月出版一本(前提是有人要吗),一本版税RM1000-2000,一个月发表四篇副刊文章(一篇RM50),怎么算也是不可能的任务{:9_37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22
年轻真好的感觉wwww

飘~~~孩提时代更好~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26
刀剑神域ALO也有一个人神共愤的变态~(非非一定懂是谁~

吾辈知道啊~~~害吾辈家的遥控器差点被粉碎的家伙~~~剁成渣渣也不能泄愤的家伙{:10_38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4
我也是,看几次都觉得kirito太帅啦!

嗯嗯~~~还有一次是变身成青眼恶魔的~~~那个也很帅{:8_36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8
第六季即将会出!!!

OMG~这一部真的太强了~~~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38
我不喜欢榴莲!!!

原来如此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4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4
因为嫁人后,就可以等老公养啊,也没那么经济负担

我也想过这样的模式,一个月出版一本,一 ...

首先知名度不够就什么都甭说,而且能选择的大平台(?)也不多,每个月出一本书这种刷频法,就算你做得到出版社也未必就想出你的书……= =
如果出的书是大众喜欢的类型,市场反应超好,版税增加,也就不需要一个月出一本了(摊手
发表于 2016-12-29 14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6-12-29 14:01
首先知名度不够就什么都甭说,而且能选择的大平台(?)也不多,每个月出一本书这种刷频法,就算你做得到 ...

can't agree more,所以本地真的没几个全职作家啊,我也从没这么想过,感觉这样的人生好像有些难熬{:9_373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5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举个手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脚路过{:10_386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9:39 , Processed in 0.31768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