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怎么这么粗鲁{:6_30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这么说,我都不好意思了~~(收起鸡脚){:6_32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19
别这么说,我都不好意思了~~(收起鸡脚)

你懂什么是cakar ayam吗{:6_29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0
你懂什么是cakar ayam吗

字体潦草{:6_33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hangat-hangat tahi ayam呢~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2
hangat-hangat tahi ayam呢~

粗口warning{:10_38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(举手)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{:6_285:}

你去google看答案{:6_30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师兄下午好~来解答那些国文谚语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还为这个答案写过诗呢{:6_301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9:24 , Processed in 0.3725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