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6
看到了!阿弟,好样的!

呵呵~吾辈乱猜的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不是很惊喜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7
答案是,古巨基,古巨鸡

牛哥好样的!{:6_308:}这个绝对够搞笑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十二月诗我也没梗了{:9_374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明年鸡年哦~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8
SPM国语成绩可是不错的peribahasa那部分就放空就是了

趁机会学几个~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没有很惊喜啦{:7_34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9
十二月诗我也没梗了

我想起某句歌词

未来少年的标准,是不像诗的文
未来少女的标准,是一眨眼的梗

类似这样的feel~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9
牛哥好样的!这个绝对够搞笑

大家开心就好~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反正以后都不会用到啊{:6_29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4:30 , Processed in 0.86173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