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4 你确定有这样的peribahasa?
使用道具 举报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4 牛哥哥…… 爆笑中,下次就叫你你哥哥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5 吾辈很少听新年歌XD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5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6 现在新年没什么feel了……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5 不是哦~~~阿姐再猜猜看~~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6 我想想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7 嗯嗯~比较淡了~~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6 你可以考试写试试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8 我很不擅长玩这种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4 03:04 , Processed in 0.27098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