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4
你确定有这样的peribahasa?

你可以考试写试试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4
牛哥哥…… 爆笑中,下次就叫你你哥哥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麒麟下午好~~~{:6_33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5
吾辈很少听新年歌XD

现在新年没什么feel了……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证明你有多么常去那个blog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6
现在新年没什么feel了……

嗯嗯~比较淡了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5
不是哦~~~阿姐再猜猜看~~~

我很不擅长玩这种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哥加油想想~~~也是个冷笑话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7
嗯嗯~比较淡了~~~

说答案吧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6
你可以考试写试试

没有国语考试了啦{:7_35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8
我很不擅长玩这种

等牛哥再猜一猜吧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3:04 , Processed in 0.27098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