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7
证明你有多么常去那个blog

没有啦没有啦~~{:6_32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8
等牛哥再猜一猜吧~~~

我猜不到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8
等牛哥再猜一猜吧~~~

嗯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49
没有啦没有啦~~

我也是常在某小屋按“酷”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答案是,其中一个人敲鳄鱼两下,因为cro co dile= 叩 叩 die~~~鳄鱼英文的发音~~~敲鳄鱼两下鳄鱼就领便当了XD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0
答案是,其中一个人敲鳄鱼两下,因为cro co dile= 叩 叩 die~~~鳄鱼英文的发音~~~敲鳄鱼两下鳄鱼就 ...

这个……{:6_285:}

有笑点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0
我也是常在某小屋按“酷”

{:6_309:}{:6_338:}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好想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{:7_34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0
这个……

有笑点

好吧~吾辈再问一个~~~鳄鱼在一条布满食人鱼的河里游泳,它要怎样防止食人鱼咬它?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0
答案是,其中一个人敲鳄鱼两下,因为cro co dile= 叩 叩 die~~~鳄鱼英文的发音~~~敲鳄鱼两下鳄鱼就 ...

{:7_349:}这个我不可能会想到的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51
不知道为什么,我好想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六月变得爱笑了~{:6_31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3:06 , Processed in 0.41936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