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8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29 18:00
啊哈哈哈哈。楼好高,头好痛。暂时浮出水面。

黎姐下午好~楼高是正常的啦~考试结束了吗?(头痛是不是没睡好啊?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8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5 22:32
别不快乐~灌水楼里很多彩蛋,快捡快捡~

这么多天没过来,怎么挖。
发表于 2016-12-29 18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8:03
黎姐下午好~楼高是正常的啦~考试结束了吗?(头痛是不是没睡好啊?

刚考完,还有三科要考。{:9_37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8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7
可以偷偷看帅哥照片提神一下~

噢噢~那我问你哦,你觉得怎样才是叫帅哥呢?{:7_35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8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48
对,所以第一步就是减少发表状态~慢慢就会没那么在意~我的私人账户都是被人tag的,某专页就忽视吧~{:6 ...

{:6_308:} 对~专页还是继续照常营业吧{:5_25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6
吾辈知道啊~~~害吾辈家的遥控器差点被粉碎的家伙~~~剁成渣渣也不能泄愤的家伙

简直就是一边看一边磨拳擦掌!{:6_295:} 看到桐人把他碎尸万段真的大快人心~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29 18:08
刚考完,还有三科要考。

黎姐加油吧!支持你!{:8_35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7
嗯嗯~~~还有一次是变身成青眼恶魔的~~~那个也很帅

{:8_356:}      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2
简直就是一边看一边磨拳擦掌! 看到桐人把他碎尸万段真的大快人心~

被碎尸万段后还想再次挑战桐人,而过第二次就差点领便当了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3
黎姐加油吧!支持你!

谢谢,今晚可以灌一下,暂时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1:11 , Processed in 0.25056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