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6
谢谢,今晚可以灌一下,暂时。

嗯嗯,稍微放松一下吧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3:58
OMG~这一部真的太强了~~~

对啊啊啊!这部第四季已经出了几年了,以为没了~没想到前前几个月突然看到有第五季的消息,兴奋到跳起来!(简直是今年最幸福的事~{:8_36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6
嗯嗯,稍微放松一下吧~~~

考到jam完了。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6
谢谢,今晚可以灌一下,暂时。

好几天没有看到子阙了,今天终于看到你来这里了~傍晚好啊!{:8_35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梨子晚上好~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33
不可以不见的鸡~

{:8_360:}哈哈哈哈~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10
好几天没有看到子阙了,今天终于看到你来这里了~傍晚好啊!

我没来这里这么久啊。原本打算31号才上来的。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啊曲晚上好。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8
对啊啊啊!这部第四季已经出了几年了,以为没了~没想到前前几个月突然看到有第五季的消息,兴奋到跳起来 ...

有空吾辈要去追完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科几时考?{:7_353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1:10 , Processed in 0.30817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