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0:43
看我照片当标准~

{:6_287:}这答案真好~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0:52
其实要想post什么也是很烦恼

原来post什么也是烦恼~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0:53
你们怎么记忆力这么好

我是有印象留言过,然后刚刚去挖来看看~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晚上好哦~{:6_32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不淑女的动作,我才不做勒{:7_354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4
原来post什么也是烦恼~

我总不能post“早安” “父亲节快乐” “今天有点down”这样的字吧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5
我是有印象留言过,然后刚刚去挖来看看~

原来我们认识一段时间了~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后天,连考三天马拉松式的,累。做么?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6
这么不淑女的动作,我才不做勒

你的招牌动作了~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55
对啊,几天前就开始想念你了~ 31号才考完吗?

不,明年4号才考完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23:09 , Processed in 0.3099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