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师兄今天有出去吗~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嗯~~~其实桐人和sliver crow(加速世界的男主) PK过~~~在小说版里面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8
我总不能post“早安” “父亲节快乐” “今天有点down”这样的字吧

那也是啊~这些话我也只在这里说~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,你们有申请cimbclicks 或者 maybank2u么?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0:53
好久不见的小黎!读书加油~快过年了~

咳,你也加油吧。是啊,快要过年了。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8
原来我们认识一段时间了~

认识一年多了~~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9
后天,连考三天马拉松式的,累。做么?

没什么啦~问问而已~~~黎姐注意休息啦{:6_311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0
非师兄今天有出去吗~

有出去一下~~~骑脚踏车兜风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9
你的招牌动作了~

不要啊啊啊~~{:9_383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9
不,明年4号才考完。

{:6_317:}你的考试好像考不完的感觉~{:6_299:}辛苦子阙了,加油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21:29 , Processed in 0.28920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