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5
好吧~努力读书~等你回归小说/小品/活动~

最近你们好像轮流趁某版主不在,真的来轰炸,搞到我都不敢按进去看了。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9
虽然帅牛这么说,不过也是小有名气啊~

这个……就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0
今天刚才银行换新卡,顺便申请了线上付款之类的,回到家后发现用不了…… 在想哪里出问题了,没关系我明 ...

可以打电话去centre问~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~~~遇到一位认识的老伯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1
我就不会在墨咖这里~(这句是真的!

当时看到萱悦这名字真的有想到是不是你,看到KCS才肯定,那个C for cally~{:6_31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1
好喜欢婆婆画给我的鸡脚

你果然爱举脚~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2
这几天会上来?

明天应该没有,后天应该可以一下。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3
这是某电影的台词

幸好不是每次

呵呵。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6
当时看到萱悦这名字真的有想到是不是你,看到KCS才肯定,那个C for cally~

会放KSC好像是我提议的呢~{:6_339:} 其实当时是想着,若以不认识我的角度来看那篇双笔文,那我大概可以知道写得好不好(?)所以进来的时候很低调~{:6_304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5
没有~~~遇到一位认识的老伯

那问老伯有女孩介绍吗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19:30 , Processed in 0.34555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