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4
会放KSC好像是我提议的呢~ 其实当时是想着,若以不认识我的角度来看那篇双笔文,那我大概可以知 ...

事实证明很好啊,cally要对自己多一些信心~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7
明天应该没有,后天应该可以一下。

好的,等你得空上来继续聊~{:5_25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0
原来如此~桐人用SAO角色进入那个游戏哦~(还以为能在加速世界看到桐人客串~

还蛮希望加速世界动漫版出第二季的~~~{:6_30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好啦~{:8_36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4
那问老伯有女孩介绍吗~

并不是很熟啦(踹{:10_386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5
事实证明很好啊,cally要对自己多一些信心~

嗯嗯,搭档真的写得很好~{:6_327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5
还蛮希望加速世界动漫版出第二季的~~~

不过好像很久都没有消息呢~{:5_270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9
不过好像很久都没有消息呢~

今年有出剧场版~~~还蛮好看的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脚的人喜欢被目光聚焦~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举脚了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19:24 , Processed in 0.25704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