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43
举脚的人喜欢被目光聚焦~

为什么{:5_274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8
嗯嗯,搭档真的写得很好~

我要去看三月的狮子了~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40
今年有出剧场版~~~还蛮好看的~~~

原来如此!{:8_366:} 我还没看这部~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46
我要去看三月的狮子了~

好好享受哦~~{:8_36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吾辈还在想最后这几天要干什么好......(踹{:6_29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51
原来如此! 我还没看这部~

这部的战斗场面很不错~~~剧场版有出来一些动漫版还没出的角色~~~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晚上好{:6_327:}我是來進行突擊檢查的,看小非非有沒有穿裙子出門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2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35
好的,等你得空上来继续聊~

好的。记得构思之前我们的计划啊。
发表于 2016-12-29 22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25
可以打电话去centre问~

请按1234…… 我想直接问,隔着电话会疯掉
发表于 2016-12-29 22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53
这部的战斗场面很不错~~~剧场版有出来一些动漫版还没出的角色~~~

{:6_318:} 看来我不看真的会走宝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19:10 , Processed in 0.2792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