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不坏你不爱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7 10:34
我什么都愿意,什么都愿意,为你~

又来情歌表白了,好闪{:5_26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7 10:39
就是这个感觉……真的是丑陋的大人世界,你说我能不生气……

牛哥发火非同小可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7 11:19
以前的吾辈......还蛮胆小的......看了犬夜叉里面的妖怪晚上会睡不着......(会幻想屋外有黑色的妖怪在走 ...

别怕,会有个穿着白色披风的人保护小非非的{:6_282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2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47
他不坏你不爱啊~

什么东西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29 22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49
又来情歌表白了,好闪

纯粹唱歌,不是表白{:6_303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7 19:59
去弹簧/春对面那里玩~

好像说到去隔壁村玩酱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哟~好吗?路过的小阳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暮阳 发表于 2016-12-27 22:11
(不小心坠入萱萱的怀抱...)(周杰伦的的«搁浅»背景音乐响起。。。。。)

我家大门钥匙的怀抱不是随便可以坠入的{:6_28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7 22:25
其实没看是因为我没时间,都把自己关在写作或看书,不过这几天有些懒惰~而且有些心事

牛牛哥讲心事,煤炭精最爱听心事了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15:36 , Processed in 0.36542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