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05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7
你还没回答你的2017 愿望是什么,小妖

只要说出来,老妖都给实现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05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0
老妖应该办个新活动: 2017年的新愿望&目标,哈哈

你要办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05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2
就好好读书,不要偷懒,脱离懒惰轮回,找到想读的科系/以后想要做的事情,换架新电脑,填完全部坑,找到 ...

不多,只是有没有坚持实现而已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05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0
2017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

卷走了kiwi蛋的天真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05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4
好好睡觉,好好偷懒,好到工作无法打扰

神改编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05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带她走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06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18
你为什么每次都要接下去

不知不觉16已离开我,不知不觉17就快来了,后知后觉后知后觉……{:6_306:}

纯粹为了记录爬帖爬到这里,还有380楼没爬完~
发表于 2016-12-30 06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安{:6_34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30 07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安啊~{:8_35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cally早~话说那个是你的自画像吗{:6_287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13:31 , Processed in 0.2827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