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42
女孩~说出你的疑问吧

牛怎么可能是呆萌型{:9_37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43
牛怎么可能是呆萌型

不够呆萌吗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10
cally早~话说那个是你的自画像吗

帅牛早安~{:8_356:}
我是有戴眼镜的啊~{:5_268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23:46
咱们殿牛牛哥就是走呆萌路线哦~

暂时爬到这里~撑不下了~

哈哈,为何强烈推荐牛大侠?
牛大侠真有那么好吗?
{:7_34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29 23:45
现在有空翻回去还是捡到的,有的在这里,小品区也有哦~

嗯?
要翻到多少啊?
这里实在太多帖子了
{:9_37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4
哈哈,为何强烈推荐牛大侠?
牛大侠真有那么好吗?

像哥哥那样好哦~{:8_36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2
帅牛早安~
我是有戴眼镜的啊~

爱美不戴啊{:6_28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20:56
嗯嗯,吾辈有些亲戚也不喜欢吃XD

我以前(比较小的时候)还能接受,现在是接受不了!
全家人就我一个不爱榴莲,哈哈……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讨论桐人吗?
我也要参与!
桐人一切都好,就后宫团让我无言……{:9_376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4
哈哈,为何强烈推荐牛大侠?
牛大侠真有那么好吗?

她谁都推荐牛给她的啦~

舞姑娘早安~今天没工作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11:53 , Processed in 0.30748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