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10
cally早~话说那个是你的自画像吗

牛哥早上好~~~{:6_306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41
呜呜呜......吾辈才没有(蹲角落,画圈圈

好啦好啦~{:6_329:} 我也不忍心欺负小非非啦~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19
昨天都看到那些名人在fb回顾今年做了什么事,仔细想想,自己今年好像神马都没做

不是写了一篇不错的故事吗?还有办活动~~~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47
wa mana zai lu gong hami

{:7_34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o Moo 于 2016-12-30 10:24 编辑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3
不是写了一篇不错的故事吗?还有办活动~~~

啊啊啊啊啊啊,真的啊(不过那个算不错吗){:6_309:}

才发现,我今年做的任何一件好事,都与墨咖息息相关{:8_36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siao gin na , ha mi shu{:6_29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6
我以前(比较小的时候)还能接受,现在是接受不了!
全家人就我一个不爱榴莲,哈哈……

没关系的~每个人都有喜欢吃和不喜欢吃的食物啦~~~(吾辈就不喜欢吃江鱼仔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1
那去喝喜酒怎么办

就戴着眼镜啊~~{:6_297:} 很正常啊~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7
讨论桐人吗?
我也要参与!
桐人一切都好,就后宫团让我无言……

没错没错......的确有点无言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59
有啊,在公司的电脑面前呢!

工作加油~~~{:6_308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07:34 , Processed in 0.27219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