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6
没错没错......的确有点无言

主角的身后都是追着一大堆喜欢他的女生~
唉,什么时候我的身后也能追着不同类型的男生呢?(发白日梦ing
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5
同感加一
今天好像都没投几次稿

只能不断写稿再看有没有投稿的机会{:6_32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55
没关系的~每个人都有喜欢吃和不喜欢吃的食物啦~~~(吾辈就不喜欢吃江鱼仔

哈哈,就会被别人说榴莲那么好吃,你为啥不吃那种感觉咯~
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5
在家倒数咯~
我一向来都没有出去过倒数的~

不会吧~我是年轻时去过~现在没了~
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11
雯蝶早安~
嗯嗯,感慨时间过得快呢~

真的~
感觉我一下子就度过了四年的大学,现在竟然要出来工作了~
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7
欺負跟變態是兩回事少給我扯蛋了

好,就不变态,那就hen{:6_33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o Moo 于 2016-12-30 13:00 编辑

莫非没工作?{:6_321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09
哈哈哈!我对这部的后宫团还能接受~因为最后还是跟asuna一起~

如果我是阿斯娜,我会嫉妒到不行啊~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15
像罩着妹妹的那种哥哥!

有点好奇,牛大侠贵庚呢?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0
我一直都以为他是女的
整个感觉就是啊

别怕……他写过女生视角的短篇小说(而且写的很好),我直接留言问他性别,才发现……{:6_30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04 , Processed in 0.2846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