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0
有点好奇,牛大侠贵庚呢?

应该大你两三岁,今天做诚实牛{:6_32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笑什么{:6_321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0
你跟某牛之间的对话

莫非六月雪会福建话?{:7_35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9
好,就不变态,那就hen

你才hentai!{:10_385:}hentai牛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1
别怕……他写过女生视角的短篇小说(而且写的很好),我直接留言问他性别,才发现……

才發現非非是一個偽娘{:8_357:}還穿了學妹的裙子睡覺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7
吓~我以为至少十岁耶(跑)

我应该也大六月雪三-四岁~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来雪姐也是性情中人{:6_33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可是呆萌牛,树老大说的~{:6_32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1
莫非六月雪会福建话?

其实我以为agu是恐龙{:6_32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7
我应该也大六月雪三-四岁~

你大我九岁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13 , Processed in 0.33759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