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8
老板很久才回来一次~

我 就知道~可以唱歌哦~{:6_33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9
我 就知道~可以唱歌哦~

但是臭脾气老板娘在哦{:7_34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9
但是臭脾气老板娘在哦

好恐怖的公司{:6_321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5
会听一点点,但不会说
我是南部人,因为不会说方言而被朋友笑了很久

我也是南部人也{:8_357:}南國來的孩子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7
我现在才发现整个论坛里面我最肯定性别的人就只有你耶
会不会是因为你变态得太明显

看吧,連他都覺得你的變態不是蓋的{:6_34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5
会听一点点,但不会说
我是南部人,因为不会说方言而被朋友笑了很久

南部……南部是哪里?{:6_294:}

我只会分东西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然后?{:5_274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8
开什么玩笑,最变态是某白色,我第二而已~

你最好不要亂說{:10_386:}這已經是第六個人投訴你變態了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8
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情

你不知我为什么……{:6_29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digimon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02:32 , Processed in 0.3236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