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8 老板很久才回来一次~
使用道具 举报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9 我 就知道~可以唱歌哦~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9 但是臭脾气老板娘在哦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5 会听一点点,但不会说 我是南部人,因为不会说方言而被朋友笑了很久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7 我现在才发现整个论坛里面我最肯定性别的人就只有你耶 会不会是因为你变态得太明显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7 因为是digi的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8 开什么玩笑,最变态是某白色,我第二而已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8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情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2 然后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3 02:32 , Processed in 0.3236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