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5
那是因为在这之前我没发现你是男的

這這這{:6_286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5
digi的怪物不就是digimon~所以变成广告啊,对maxis celcom 不利

原来是这样{:6_309:}

那也来个maxismon,celcommon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5
会听一点点,但不会说
我是南部人,因为不会说方言而被朋友笑了很久

莫非来自JB?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0
老实说,现在还是觉得某白色是女的

这个还比变态更为苛刻的印象呢{:7_34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0
原来是这样

那也来个maxismon,celcommon

别在意,这是老人家 的笑话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9
呃...大家...南部有分很多区的哦
我的南部跟某白色的南部是不一样的
只有某白色是南部来的笨蛋哦{:6_32 ...

所以你是南部哪裡人{:6_287:}南部來的人都很溫柔,像我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1
别在意,这是老人家 的笑话

我懂我懂~不会在意{:6_28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9
呃...大家...南部有分很多区的哦
我的南部跟某白色的南部是不一样的
只有某白色是南部来的笨蛋哦{:6_32 ...

南部的人都喜欢吃红豆呢~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3
我懂我懂~不会在意

九岁的gap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9
1月,2月,3月,4月,5月,6月

{:6_30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00:54 , Processed in 0.25709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