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3
每次一说我是Johor的,大家就会问我是不是JB柔佛很大哦

不是jb的 嘿嘿

自然是Kluang了~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4
真的吗?我怎么都不知道?

红豆生南国~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3
每次一说我是Johor的,大家就会问我是不是JB柔佛很大哦

不是jb的 嘿嘿

不是jb{:6_294:}那我覺得我們住很靠近了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3
每次一说我是Johor的,大家就会问我是不是JB柔佛很大哦

不是jb的 嘿嘿

只知道jb和muar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过我会配合你笑一下啦{:6_32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5
男生给人的感觉像是女生,会被形容为贴心
但男生给人的感觉是变态的话... ... ... ...

反正我都是路过的小丑{:7_348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6
不过我会配合你笑一下啦

貌似你今早那个agu比较让大家发笑{:7_35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話說真的有會員住muar的,我知道的時候還真嚇一跳,原來我們那麼靠近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6
貌似你今早那个agu比较让大家发笑

那以后就叫你ah gu而非帅牛好了?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6
話說真的有會員住muar的,我知道的時候還真嚇一跳,原來我們那麼靠近

所以你在muar?{:5_27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00:59 , Processed in 0.15541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