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7
那以后就叫你ah gu而非帅牛好了?

不好……

我举例

moo moo:june酱今天好吗{:6_304:}

六月:agu叫我June 酱很恶心啦{:6_284:}

moo moo:……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8
johor还有kluang, mersing, batu pahat, ayer hitam, muar, kota tinggi等等等等哦

kluang我也知道!kluang station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7
对嘛对嘛,我也很温柔的
你就太符合南部人的特征,才会让我误认为女生吧

哦呵呵呵,我們太有默契了{:7_350:}我們都是溫柔的人,不像某變態

你先告訴我{:7_35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8
johor还有kluang, mersing, batu pahat, ayer hitam, muar, kota tinggi等等等等哦

这些还是交给你和小白研究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在那边扫地过啊~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靠近muar{:7_342:}但不是muar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
六月雪在心中骂了句白痴外加翻白眼,但六月雪不说

有时候有时候~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~{:6_306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
不好……

我举例

{:6_294:}

你确定你说的不是牛话而是人话?为啥我看不懂你在写什么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
你在那边扫地过啊~

我没去过johor{:6_34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1
你确定你说的不是牛话而是人话?为啥我看不懂你在写什么

放心等cally来解释{:6_31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00:21 , Processed in 0.31957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